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日本東京的驚奇員工旅遊 第一天之4 箱根日式飯店~~~~哦!!不~~~怎麼會這樣

上了登山電車之後,米米又開始黏著他最愛的日本阿姨~~~(我相信這時候小雅的心裡一定一直喊著我的名字)



跟最愛的日本阿姨一起坐



此為日本阿姨拍的






此為登山電車跟登山纜車停靠的站

我們要坐登山電車到達強羅站,這段路程約40分鐘。

而且中間會以"之"字型前進。怎麼說之字型呢??

就是電車原本是往前開動的,但到了某一站之後,會突然停下來,然後等到另一班車到了之後,再往後方開動。

第一次停車的時候,我們就以為我們坐錯車了,還站起來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應該是被之前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換車給嚇到了吧 XD)



之字型前進的交會點

一路上有看到了不少的櫻花



這些都是在列車上拍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在靠站的時候,可以下車拍照



不知道在那一站的櫻花開的很美










第二天下午開始 米很愛的莎媽阿姨

就這樣坐了40分鐘的車之後,我們到了強羅站。

下車後,被要求要先出站,才能轉登山纜車。



先偷拍一張正在往強羅站前進的登山纜車

出站之後,離發車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就先來拍拍附近的櫻花,還有一些紀錄照









原來在今天早上,我還一直說,到強羅站之後,要再附近先買點吃的東西,防止到時候晚餐吃不飽。

但這個時候完全忘光光~~

等到了飯店之後,才發現這件事。

登山纜車開放進站了,大家進站之後發現.....其實離開車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又開始拍照了。



小艾阿姨說他要開登山纜車(有人敢坐嗎??)





米米開心的跟阿姨們合照





總算有一張跟爸爸的合照了

發車後,就開往我們要下車的中強羅站,因為登山纜車是兩邊都可以下車的。

所以我們住的飯店,是要從右手邊下車,不然~~~就要等下一班車來,才能過到對面。

到了中強羅站之後,我們在地圖的地方找飯店找了很久,因為我們預計要住的飯店沒有標示在地圖上,但有看到別人的Blog 說離車站一分鐘的路程。

所以就往前吧~~~

果然走1分鐘之後就看到了飯店了。

進去之後~~我一樣是顧小孩,阿姨們忙著Check In 。

這個時候~~~飯店跟我們說了一件事。

就是~~~我們預計入住的這兩天,沒有水!!!!

沒有水~~~沒有水~~~沒有水~~~(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而且就剛好這兩天而已~~

但飯店說會幫我們找其他住宿飯店,結果換的飯店,就在我們剛才看地圖的另一條路上。

原飯店的人員開車送我們到新的飯店去。

離開時還跟我們說真的很抱歉。

後來才知道,這家飯店住一晚的價格,是我們原飯店住兩晚的價格。

根本就是賺很大!!



而這個時候~~~我家米米跟我說~~~爸爸...我的褲子濕了!!

從下飛機後換了尿褲之後,因為中間一直換車,我也忘了他沒有去廁所的這件事。

雖然有問他要不要去廁所,但他都說沒有(都尿在布布上了當然沒有)

只好跟他說,我們要進房間了哦,進房間我就幫妳換褲子(本日第二件)

總算進房間了~~~





這根本就是4人房,超大的~~~

再拿鑰匙時,飯店人員跟我們說晚餐是8點到餐廳用餐

但這個時候應該是當地時間的7點10分

剛好可以把東西放一放,然後休息一下。

大家就換上了浴衣~~進往餐廳吃飯。



米穿浴衣看起來就好可愛(此為日本阿姨拍的)

到了餐廳之後,服務人員送上了菜單。

想也知道~~~看不太懂。



看照片就知道~~我餓到手都震了 XD

後來才知道,這個晚餐一人份要約5000日幣。

一整個賺更大~~

此時,有一位服務人員問我說聽不聽得懂日文。

我只能跟他說,一點點。

然後他就開始講了一長串~~~

大概的內容就是~~

我們接到的訂單是6個大人,但因為有一個小朋友。

問我要不要把菜單換成兒童菜單,菜單內容有漢堡排,炸雞之類的。

本來是想說用大人套餐,然後不要有生魚片就好。

但後來還是全換了~~

兒童餐上來之後,大家都覺得看起來超好吃的



此為兒童餐

我們的餐點如下















吃晚餐的時候

我家米米一直很開心,還開心到跟服務的小姐說 "謝謝招待"(日文)

服務的小姐還回應他說 Finish~~?

到後來還開心的跑去跟服務小姐玩.....Orz

服務的小姐還真的陪他一起玩,害我亂不好意思的

用完餐之後

也快10點了,經過了一天的舟車勞頓後,大家也都累了。

連去泡湯的力氣都沒有了,我就帶著我家米米回房間。

結果他跟我說....他要尿尿。

在房間的廁所,因為馬桶的自動沖水,把他嚇到。

所以他又尿濕了一件褲子......Orz

他媽媽幫他帶了5件褲子,今天就換了3件。

我都傻了,只好幫他洗洗澡之後,先帶他去睡了。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累到無法泡湯的悔恨心情中睡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