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日本東京的驚奇員工旅遊 第四天之2 東京鐵塔--海賊王主題公園 我要成為海賊王!!! 山小屋好好吃~~~

到了東京鐵塔的入口處,馬上就看到了海賊王主題公園的海報。



小雅開始進入模仿模式,然後米也跟著要一起模仿。



米米跟著一起模仿



這個時候,莎媽跟喬安說他們要去展望台看看,所以就跟我們分開走了。

聽說之後他們在六本木碰到了帥哥,讓兩位非常的激動 XD

不過沒圖沒真相~~~無法知道到底是有多帥!!



(丫是有我帥膩~~~[比你帥的人多的是,太容易找到了]  Orz)

進入到東京鐵塔的內部,地上就看得到喬巴的腳印。





只要跟著腳印走,就會到達會場。



到達會場之後,先找地方寄物,因為分開走的莎媽跟喬安的一些東西還在我們這裡。

而且室內也不需要外套。

放完東西之後,我就先來去買票,服務人員還問我們有沒有需要一起購買上展望台的門票。

但~~~連101都沒上去過的我們....當然是沒有買嚕。

門票是很可愛的各種人物,我們拿到了喬巴、羅賓、還有娜美。

一看到喬巴門票的小艾,就像米米上身一樣。一直跳針跳針跳針。

結果門票當然是先給我家米米先選,本來以為米會選喬巴,但他卻選了羅賓,還蠻讓我意外的。

所以門票各自的主人就是 羅賓 - 米米,喬巴 - 小艾,娜美 - 小雅。

買完門票之後,就先跑到旁邊去跟入口的公仔合照。



本來幫米米拍完獨照之後,要換大人拍獨照。

但米就愛湊熱鬧,硬要一起合照。





刷了門票進入之後,就會看到一些漫畫中的場景,有些還有互動。









像是娜美的就是眼淚有顏色,羅賓會有手的影子出現,喬巴會有櫻花色的雲朵出現之類的。









小雅看到了索隆的居合斬之後,因為有風吹過來,所以瞬間的表演了被砍倒的樣子(演技真是一流丫)



小艾要跟被嚇到的佛朗基一起被嚇到,布魯克則是會有鋼琴聲會出現。











再往前進就會看到一台桑尼號,再前進一點,就會看到了一堆在開宴會的主角們(的公仔)。





看到喬巴就瘋掉的小艾



米米跟小雅阿姨一起端盤子







那支雞看起來很好吃吼








你們兩個不要吵架!!!!



米不知道在發什麼呆


這裡可是殺記憶卡空間的好地方丫,好像我們在這裡也待了半個多小時。













米硬要插一腳





一起S U P E R 一下吧~~~~~

然後突然發現...這裡有紀念章可以蓋。(我早有準備好筆記本要給我家米蓋章了)

開始打開背包,手開始找找找找找~~~~~怎麼找不到!!!

難不成~~~要把全背包的東西都拿出來,這好像不太好...還是我根本就沒帶??

算了~~~只好花了500元買了一本新的本子給米米蓋章。

再來就往樓上前進,開始進入主要的地方了。



連手扶梯都有圖案



上樓之後,先看到一群人在聊天,後來才知道,穿著海軍制服的人是玩家。

其他人是服務人員。



然後又看到了拍攝3D照的地方,小雅就把米米叫過去拍照了





米米拉著魯夫

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場區。

像布魯克是迷宮



這個區塊內部是不能拍照,而且是有任務的。

來日本之前查到的資料是把一個鹽球放到僵屍的嘴巴裡,就可以過關。

但輪到我們進入的時候,工作人員沒有發給我們鹽球??  這代表什麼嗎??

進入後,就是一些....有一點點可怕的嚇人區域。

後來突然出現了辛朵莉。

一口氣的打破了7個盤子,而不知道為什麼的,我也把這個數字給記得了。

到了最後,有一個門,打開門之後,看到了一個工作人員扮成的僵屍。

然後他先跟我們打了招呼之後,包含自我介紹說他是僵屍之類的...

馬上就把他的題目給出了出來。

而題目剛好就是辛朵莉打破了幾個盤子。所以我們馬上就破台了 XD

之後先看到了佛朗基的區塊,但其實比較無聊,就是花500元拿一個小吊飾。



下一個去的是騙人布的狙擊王挑戰賽。





比賽分為兩個部份,第一部份是先將橋上的5個海兵給擊倒之後,門會掉下來。

然後要將小彈射到世界政府的旗子上。

我這關大概只有擊倒了4個海兵,最後一個怎麼都打不到 XD

下一個就跑去玩了娜美的賭場,裡面也是不能拍照的。

米米在裡面還因為有一題沒有按到按鈕而大哭

然後4題的題目中,我猜中了3題,小艾猜中了2題。

所以我們拿到了娜美的VIP銀卡!!我就拿這張銀卡來哄米米,也才不哭的。







接著去玩了索隆的劍士挑戰

一個人只能玩一次,所以這裡是要刷門票的QR Code的



卡通中有出現的武器





裡面其實就是那種互動式的電玩 ,但因為米米還太小,無法自己玩。

所以我就讓他坐在我的肩膀上,拿著一把劍,在那裡揮來揮去。

再來就去了喬巴的千陽號大冒險。

除了有動畫部份的地方是不能拍照之外,其他地方都可以拍。



第一個區塊就是廚房....一進去就看到了一支很大支的鯊魚。



冰箱門打開的話,還會被香吉士罵哦。





烤箱裡面的不知名魚 XD



這是娜美跟羅賓的房間,裡面有寶箱,打開會被娜美說是小偷。

然後偷看娜美洗澡的話會被雷打。



喬巴在做實驗,結果失敗了。





之後,米米有點肚子餓了,我們就在佛朗基的小賣店裡,買了一點東西吃一下。

吃完之後,現場的服務人員走了過來,看到我身上穿的海賊王帽T,就小小的聊了一下。

之後告知我們說,等一下5點的時候,在5樓會有 Mr.2的真人見面秀。

看了看時間,大概還有個10分鐘,所以我們就上樓了。

到樓上之後,其實已經開場了,但因為米米看不到,所以我就讓他坐在我的肩膀上。

當然,就沒有拍照了,相機請小雅幫忙拿著。





中間還因為米米隨便亂說了日文的再見。

而被全場的女生大喊 卡哇依~~~~~~

總算正式的來了





只能說,跟動畫裡的感覺真的很像





附上一段現場拍的影片

看完之後,我們就往後走到魯夫的區塊,其實這時米米也已經累了,所以一直要我抱著他。







這是娜美在魚人海賊團的房間,裡面放滿了航海圖,魯夫後來把這個房間給破壞掉了



要進入到艾斯的區塊時,有一個火焰隧道,旁邊的火,其實是會一直順時針轉的。

在外面看覺得還好,一走進去,一整個頭超暈的 Orz







之後我們就走到了最後區塊,完全忘記之後還有一場佩羅羅的真人秀。



羅傑海賊團的成員。



爸爸被關起來了,米米要來救爸爸。





小雅阿姨累到坐在大熊的肉球上睡著了。

但~~~小雅大概不知道大熊會把妳打飛到一個妳不知道的地方去了 XD



大家都想要跟羅合照,小雅跟小艾還一直說  他好帥哦~~~我要合照。



小雅~~妳這樣對得起妳家長工嗎??? XD



為了對得起妳家長工,所以我派了米米跟妳一起躺 XD (其實是米硬要湊熱鬧)





當然小艾要合照時,米也要去湊熱鬧





小雅~~妳這角度有點....所以是   羅餓了嗎??? XD





總算我們到了出口。



拿行李時,我順便拍了一張入口處的3D圖



離開前,當然會跑到紀念品店去逛一下,這時米米還是要我抱著,我只好跟他說,我先抱妳一下下。

等到妳睡著了,我會把妳放在手推車上。爸爸沒有辦法一直抱著妳。

沒幾分鐘,他睡著了,我就輕鬆了。

離開東京鐵塔前,看到了在1樓的香吉士餐廳。

外面也有3D圖,就請小雅幫我拍了照





走出門口剛好看到外面掛著鯉魚旗,所以~~~我們又卡在那裡拍鯉魚旗。











我拍到都直接躺在地上了,而且還要等風來,不然一點都不好看。

拍完之後,因為米米還在睡,所以我們就直接推著手推車,回地鐵站去坐車了。

這時候已經是日本時間的晚上7點半了。

也就是我們在這裡玩了4個小時。

這時候,另一條路線的人跟我們說,他們吃到了一蘭拉麵。

我們其實也累了,所以就只想要找住宿點附近,有沒有賣拉麵。

米米在快到清澄白河時,也醒了,所以我們就開始一直找附近有什麼拉麵店。

意外的找到了一間拉麵店,而且還在我們回飯店的路上。

出了地鐵站之後,小雅跟米米說,妳要看好小艾阿姨,因為他會迷路。

然後不知道什麼原因,小艾就變成哥哥 XD

一路上米米就跳針的說,哥哥要跟好我哦,不然妳會迷路。





山小屋~~~聽起來很 XD

大家都餓了,所以忘了拍食物。





原本要幫米米點兒童套餐,但賣完了,所以米就跟我一吃一碗。

我們還點了餃子跟原本以為是炸雞的炸章魚。

結果米不知道是不是太餓還是怎麼了,一直說,好好吃的麵麵哦,老闆怎麼會煮這麼好吃的麵丫。

然後一口氣吃光光。所以我又叫了替玉,他大概就吃了一球的麵。

吃完後,我又查了一下,附近是不是有藥妝店,因為我們這幾天,其實都沒有購物行程。

但是又有人要買東西,所以我查了一下,說離很近。

結果沒想到,就在麵店的轉角,就看到了。

然後大家就開始找各自要購買的藥品。

等到都拿得差不多了之後,我問了店員有沒有免稅。

發現這家店沒有免稅之後,就又把剛剛都拿好的,又放回去了。

註定第五天我們要跑好幾種購物點了。

再來就散步回飯店,結束了這 超級順 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