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日本東京的驚奇員工旅遊 第二天之3 好美麗的玻璃藝術...泡溫泉好舒服(啥都沒看到還要遮羞費??)

再來我們就坐著公車,到達了下一個點 玻璃之森

箱根玻璃之森美術館

展示15世紀至19世紀義大利威尼斯玻璃與現代威尼斯玻璃作品。咖啡廳能欣賞到以中世紀威尼斯為意象的庭園,還提供真正義大利民謠Canzone的現場演奏。另有能讓您體驗玻璃工藝的體驗工房。


這個點就真的是單純的欣賞,看看古時的玻璃藝術神奇的地方。

進入美術館後,先看到了一個大大的中庭。




裡面有已經有些玻璃的裝置藝術。





再來就是進入展間了,展間裡有很多展示品。

在這裡我因為拍照比較久,所以跟大家走散了(包含米米,但米跟阿姨們跟得蠻緊的)

下面是展間裡的一些照片。













































這時米米還跟我在一起,轉個彎就跟著阿姨們跑了
















走出來之後,我就想說要找其他人,就往賣場裡面走去。



賣場裡面,也是蠻多東西的。

本來有想說要不要買一些東西,但~~~~~價格還蠻高的,就縮手了。







逛完之後,走出來就看到有開放式的咖啡座。

買了個麵包,跟點一杯咖啡後,就坐在原地等其他人。





原來他不止一個賣店,還有其他的賣店,大家都在其他的賣店逛。

後來有人出來之後,看到我坐在那裡吃麵包喝咖啡。

就也想要買個來吃,但再走過去的時候發現。

限量是殘酷的~~~~賣完了!!!!!

只好坐著看著我吃光光之後,就準備要離開了。



(其實賣完的原因是因為美術館也準備要休息了...但他裡面有一間餐廳...不知道晚上有沒有開)

離開美術館之後,就前往公車站搭車至強羅站。

在等公車的時候,另一位勇者出現了。

那就是莎媽阿姨!!!!!

解救蒼生於水火之中,不~~是解救小雅於水火之中。

扛起了陪米米玩的重責大任。

讓我們為他鼓掌!!!!!!(這樣講的好像我家米米是大魔王的感覺)

莎媽開始陪米米玩起他最喜歡玩的角色扮演遊戲。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米米當姊姊,莎媽當妹妹。

所以就出現了"小玲"妹妹的這個角色出來了。

我個人是聽得很習慣,因為在家的時候,不時的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但小艾阿姨就聽不下去了,一直覺得這樣好奇怪。

在坐巴士的途中,經過了本來想要去的彫刻之森,就只能跟他說拜拜了。

再來就一路很順的回到了強羅站。

到強羅站時,因為巴士需要調頭,但沒有足夠的空間。

所以在巴士站這裡有一個轉盤,可以讓巴士停在上面直接調頭。

還蠻特別的,然後我們就在等登山纜車的時候,在旁邊的小賣店逛逛。

之後就回到了中強羅站。

出了中強羅站之後,要回到飯店才是辛苦的開始丫。

因為有長約200公尺的上坡。

我是一路推著手推車先往前走,大概也走了5分鐘有嚕。

等大家都回到飯店之後,就去櫃台拿新房間的鑰匙。

這時候大概是下午6點多左右,我們訂晚餐的時間是8點。

大家回房後,就抓了剩下的時間,來去享受飯店的溫泉。

但因為飯店沒有湯屋,所以就是分男女湯。

這時候我就問米米,妳可以跟阿姨一起去泡湯嗎??

如果不行的話,那就爸爸在房間幫妳洗完澡之後,妳再去找阿姨們玩。

本來是想說他不可能會答應,沒想到米居然一口就答應,還說我一定要跟阿姨們去泡湯。

所以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丫....好像太明顯了 XD

跟阿姨們,帶著米米一起走到溫泉入口。

然後再次的跟米米確認,是不是真的要跟阿姨們一起去泡湯。

得到的答案還是一樣的,我要跟阿姨去泡湯。

飯店的溫泉是有分室內跟露天兩池,然後也有烤箱(還有一個小小的冷水池)

我進去之後,更衣室完全沒有人。

想說~~~這個時間應該都在吃飯,應該不太有人吧。

進到溫泉後,還真的一個人都沒有。

完全包場!!一個人就慢慢的泡。

在期間有一個人進來洗,但我完全沒有看到他人。

因為我在室內時,他剛開始洗身體。

後來我去室外,他就在室內。

我在室內,他就在室外。

而且還比我早離開~~~

因為室外是露天的,所以還聽得到米米跟阿姨在聊天。

後來因為晚餐的時間差不多了,就趕快出去,在門外等米米。

結果小雅帶著米出來之後跟我說  "林爸爸~~我要遮羞費!!!因為都被米米看光光了"

我覺得我的回答也很妙~~

我就問米米~~~所以~~~阿姨的身材好嗎???

其實3歲的小朋友應該也不懂什麼叫身材好,但米就直接回答我說...."好!!阿姨身材好!!"

我就回答小雅說.....我都沒看到~~~還要付遮羞費哦 XD

據說,米米在溫泉池裡面教阿姨們怎麼游泳.....

我心裡想....妳都還不敢把頭放到水裡面,還教阿姨怎麼游泳咧。

回房間後,大家就換好浴衣,出發前往餐廳了。



各位阿姨~~不好意思,我沒拍好...難得的合照丫(下次會記得一定要帶外閃的)



米跟爸爸的合照

沒記錯的話,今晚這餐的單價也是5000左右的日幣



今晚的菜單



米的兒童餐



兒童餐還有咖哩飯哦



我們的第一道菜



吃完後是富士山哦





在吃飯的時候就聽到小艾一直在問......這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

我只能說.....小艾~~妳也太挑食了吧!!去旁邊吃三角飯糰 XD









吃涮涮鍋用的芝麻醬



三牛兩豬一豆皮





甜點



最後再來一杯綠茶

再吃晚餐的時候,小雅收到了他家長工的一封訊息

說熊本地震,我們這裡有沒有怎麼樣??

說實在的...離得很遠,根本就沒有感覺丫

之後就大家回房間休息,今天住的3樓剛好有洗衣機跟烘乾機。

我就把米尿濕的3件褲子放去洗加烘,只是太多人用。

還要排隊,我跟小雅還研究了一下他到底要怎麼設定才會烘得乾。

那時旁邊有一位歐美旅客在洗衣服,大概以為我們在排隊。

結果他洗完之後就把米的褲子丟下去洗,後來我們去看的時候還以為被偷走了咧 Orz (人家是好心好嗎~~)

等到要烘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我丟下去烘之後,就回去昏倒了,結束了這箱根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