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日本東京的驚奇員工旅遊 第二天之2 小王子!!我來了~~(餐廳是什麼??能吃嗎??)



出了元箱根港之後,也差不多到了中午時分。

由於我們今天再來的行程是要去"小王子博物館箱根☆聖修伯理"與"箱根玻璃之森美術館"兩個點。

然後又加上我們訂飯店是,兩天都是有包含晚餐的。

再加上大家今天都想要去泡溫泉。

來溫泉區不泡個溫泉怎麼可以咧....你說是不是丫。



而且又因為我們住的是中強羅站,登山纜車最後一班車是晚上的7點05分。

所以...其實我們沒有太多時間。

原本小雅跟我想去的"箱根雕刻森林美術館"就只能跟他說拜拜了~~~~

(唉~~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所以這時間~~~我們的領隊很專心的在查要等一下要坐那班公車,還有公車的時刻表。

所以其他的團員,就利用這個時間,在元箱根港的小賣店裡面逛逛。



小賣店裡賣的食物菜單

這時候我想到我家米米好像沒有吃過糯米團子,所以就去買了照片上的17號。

但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居然給我的是18號。

我明明就是用比的,為什麼還做錯咧??

後來就大家分著吃,然後再重買了一次。

這次總算做對了!!

其實還蠻好吃的,米米也很喜歡。

之後小雅看好了時間,大概只剩下半小時左右。

大家就到附近去走走,順便拍拍照。



神社的巨大鳥居....但我們沒有走進去



附近的櫻花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因為我不知道 XD

所以我們到了對面的7-11買了今日的午餐。

這時候在7-11前聊天,就講到....為什麼我們中午都是吃便利商店呢??

說好的餐廳呢??在那裡?? XD (好吧~~時間趕到沒時間上餐廳....還真慘 Orz)

然後大家隨便解決之後,就排隊去坐觀光巴士了。



小王子博物館箱根☆聖修伯理

一間讓您彷彿踏進法國城鎮中的美術館。追溯作者聖艾修伯里生涯的展示室、放映室、博物館商店、餐廳等,都讓人流連驚豔。



真的覺得那個旗子的顏色很剛好

到了小王子博物館,館外就很有味道了

大家在進館之前,就一直拍照了




















米米又在搞怪了



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合照







終於到了進館的時候了

售票亭上方也有很多很有意思的玩偶





館內的地圖



入口還有提供嬰兒推車跟輪椅可以借用



入口處牆上的彩繪

進入入口後,就是一處花園,裡面有一棵好大的櫻花樹,而且開的很美呢~~



花園裡的櫻花樹









這時候~~~因為身負領隊與保姆責任的小雅,突然暴發了!!!

我要吃櫻花!!!!!



小雅開霸氣吃櫻花!!(妳真的壓力很大....我懂)

所以這時,我家米米也有樣學樣的說~~~~我也要吃櫻花!!!



為什麼要學日本阿姨開霸氣呢??  櫻花是鹹的耶 (感謝莎媽阿姨的"頂"力相助XD)











往後走又是一片秘境的感覺~~





這個時候~~~小雅看到了覺得很有Fu~~的地方,但我家米米硬是要衝過去合照







這個時候我想阿姨們都想要獨照一下,就請我家米米過來找我。

結果呢,他有點不高興,就一直推手推車。

但是那個時候手推車的雨衣,剛好被輪子卡著,我正在處理。

他越推,就越被卡得更緊。

所以他就被我兇了~~

米米本來就是屬於一個很會演的小朋友,馬上就開始大哭





最後還給我趴在旁邊的椅子上.......爸爸看到真是一整個無言。



直接跟阿姨們說,不要理他。



因為米米在生氣,所以就往前追日本阿姨





我個人覺得~~~真的蠻有歐洲的Fu~~~(雖然我沒去過歐洲)



小雅與小王子"本人"的合照 XD



小妞耍完脾氣了~~~開始玩了



不要問我他在做什麼 XD



進入正式的展場之後,會先有一個播放影片的地方。

但因為是日文發音,其實聽不太懂。

大概也就是介紹作者的身平事績之類的。

進入後面的展間後,就是禁止拍照的了。

這時我就帶著米米慢慢的走~~~慢慢的看。

走著走著就看到對面莎媽走來。

但~~~怎麼那行為好像怪怪的呢??

因為~~~當時莎媽正在..................."拍照"!!!!

丫不是禁止拍照嗎??  怎麼會在拍照呢??

所以我就跟莎媽說~~~這裡禁止拍照咧!!

沒想到~~~莎媽居然跟我說.....我不知道不能拍照耶!!

原來~~莎媽為了找我們....居然是從展間的"出口"....走進來的。

難怪他沒看到禁止拍照的標示 Orz

離開展間之後,就在補拍了一些剛才沒拍到的照片。



旁邊的一間小教堂



米這張好可愛~~

之後我們就再抓了約半小時,逛了一下紀念品商店。

就要離開小王子,到下一個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