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20161115 親子環島 第三天 彰化--嘉義之3 (嘉義南崙彩繪村,嘉義承億輕旅)

離開了貓咪小學堂之後,我們前往今天的下一個點,嘉義的南崙彩繪村

騎了約45分鐘後,又看到了稻田了



來合照一下 XD


離開後,再騎約10分鐘,就到了南崙彩繪村了

看..我有100公分高哦~~


這裡大概一整個區塊都是彩繪


米米跟龍貓彩繪合照



路旁的彩繪


米米很喜歡貓咪





是花哦


阿寶跟老皮


糖果屋耶~~

 



我也是愛情的射手~~



後方有一個小公園....但真的蠻舊的

我不太敢讓米玩


走到底,就可以連到北崙彩繪村了,有人畫了海賊王耶




這個是我看到最強的....超厲害的啦


跟彩繪合照




還有熊本熊耶

這個點我們也大概停留了半個小時,拍拍照,就離開了

再騎約半小時,就剛好路過了新港奉天宮~~

但是這時,米米再睡覺,所以只好旁邊停一下拍了張照就離開了


離開奉天宮後,米跟我說他想要上廁所

所以我們就在路旁的小7停下來休息,順便我也打電話問今晚的住宿還有沒有房間

對!!我現在才做訂房的動作,

還好打去的住宿還有空房間,

又過了約半小時,

到達了我們今日的住宿點

嘉義承億輕旅

在旅館前,合照一下




一樓的內部裝潢




櫃枱的小姐跟米玩得很開心


進房前,要先換拖鞋哦




我們這次住到的是雙人房的房型






小小的,但是很乾淨,睡一晚很剛好哦

本來是想說,若沒有雙人房的話,租床位的那種也不錯,可以體驗看看

但是,好像也會有一些安全性的問題,還是算了

晚餐我就帶米來去吃嘉義有名的 噴水雞肉飯,

米米把一整碗都吃完了

回台北之後還一直念念不忘

但當地人好像不太吃這家


這小妞吃得超開心


吃完後我們就跑去逛文化路夜市




米不喜歡豆漿豆花,我就自己吃了


買到糖葫蘆超開心


怕米還會餓,就買這雞蛋糕,但最後沒吃幾個


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也真是有累到了

結果本日忘了拍里程照,以googlemap來看,大約是100公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