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20161115 親子環島 第三天 彰化--嘉義之2 (雲林虎尾貓咪小學堂)

離開了西螺大橋之後約半小時之後,我們到達了今天的第三個點

(因為西螺大橋是爸爸很想要去的點...XD)

就是雲林虎尾的貓咪小學堂

地址(632雲林縣虎尾鎮過溪56-2號)

這個點,其實也是我一直想要找給米米看的點,

再怎麼說帶著小孩環島,總是要安排一些小朋友的點

入口就有兩支貓咪公仔等著我們了



再來我們就進入了拍照模式,米米每一的點大概都要拍個3種動作

小花


飛翔


旁邊的貓咪裝飾


裝可愛的小花


要寄明信片了嗎?? 米米是郵票哦!!



旁邊的牆上也有一些彩繪



又開始飛翔了


小花


看起來像書架的牆面





原來~~我家米躲在書架裡丫




書架區的父女合照


喂~~~你在那裡~~我好想你~~~




還真的有教室咧~~

米米說~~要準備上課了...老師呢??






我們都是同學哦~~




來個親子的搞笑自拍吧




喵咪好口愛....我要抱抱!!




爸爸~~你看我在那裡~~


原來躲到貓咪的眼睛裡去了


這動作不知是在演什麼  XD








這個點短暫的停留了約半個多小時,就繼續前往下一個點

南崙彩繪村了

貓咪小學堂有點不太好找,用地址是還OK

但是在鄉間小路裡,旁邊其實路都很小條,若是開車來,就會有停車的問題

還好今天人不多,也不是開車來,就還蠻好停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