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20161115 親子環島 第三天 彰化--嘉義之1 (鹿港龍山寺,西螺大橋)

總算來到第三天了,這天我們表定的目的地是嘉義.

但其實這個時候,我還沒有訂今晚的住宿.

因為想說平日,住宿應該很好訂.

就放大心臟,先衝了再說!!

出發前先記錄一下今天開始的里程 39390


感謝丫公丫嬤讓我們住一晚,還是熟悉的地方,睡起來最舒服丫




出發前先跟丫公丫嬤合照

 這小妞一臉就像是沒睡醒一樣,也是雖然才第三天,但他從來沒有坐過那麼長時間的機車.


再來,我們就前往今天的第一個點,鹿港龍山寺.

說到鹿港龍山寺,就想到不知道多少年前,我家在過年期間過來拜拜

結果光在高速公路上,就塞了8個多小時!!

那時候我才小學吧,只記得我一直睡,睡醒就起來問,到了沒!!


米米很開心的在廟裡拍照


由於我家每年都會來龍山寺進香,所以這次也是在這裡祈求旅程平安.


廟後方,靠近廁所的地方,有小池.

裡面有魚跟烏龜


我們在這裡也合照了幾張,但主要是讓家人知道我們平安的到這個點了,這很重要呢

米米這段時間因為看了西遊記的動畫,所以很喜歡紅孩兒

(不是大多會喜歡孫悟空嗎?為什麼是喜歡紅孩兒咧...這真是令人不解丫)



爸爸也要跟著一起裝可愛


廟裡的一角


許願池邊也要紅孩兒一下



廟裡後殿


這小妞很專心的在拜拜,但不知道他這時是在想什麼咧



要準備離開龍山寺了,來合照一下吧


廟門的空間很大


要離前,已經中午了,但我問米米會不會肚子餓...

這位正在修仙的小妞跟我說他不會餓,(早餐也蠻晚吃的,所以不餓也還算蠻正常的)

但不知道之後的路上什麼時候會有吃的,就買了兩個老龍師肉包,

一人一個先吃了,米說好好吃,但他的表情很怪 XD



















又騎了約1個小時,我們總算到了西螺大橋

那個傳說中的紅色大橋,不過因為米米有點想睡覺,所以就拍個3張就離開了


過橋後,再補拍一下



過了西螺大橋之後,我就跟米米說,我們過了這座橋之後,就離開彰化了哦,現在是在雲林了!!

因為後面的照片太多,所以我先切一段,之後再補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