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日本東京的驚奇員工旅遊 第一天之2 前往新宿的迷途上~~



此為換完乾爽的褲子後,輕鬆的模樣



前往新宿的迷途上~~

因為我們坐的是香草航空,所以我們是在第三航廈入關。

入關後,第一步就是先找到新宿的NEX 售票處。

上樓後,找到了賣車票的地方,小雅看了很久。


發現,奇怪~~怎麼沒有賣NEX的票呢?



此為三航廈出口的巴士售票處

我們的表定是10點35分下機,然後搭11點半的NEX前往新宿車站,然後再新宿車站吃完利久牛舌之後,再搭小田急前往箱根。

但是找不到地方買票就會接不上後續行程。

經過小雅的詢問之後發現,NEX的車票要到第二航廈買。

知道了這件事之後,下一個問題就是~~~要怎麼到二航廈?

還好我們的領隊馬上就找到可以坐巴士到二航廈,所以馬上就往巴士站前進。

在前往巴士站的路上呢,我家米米看到了阿姨們每個人都推著登機箱,所以他也搶著要推。

但是他老爸我帶的是大的行李箱,加上還要推他的手推車,所以他根本也就不可能推我們自己的。

所以~~~他就去搶阿姨的登機箱來推了,也謝謝各位同行的阿姨幫忙我推手推車跟行李箱。

只是一到室外後,發現室內外的溫差真的是有夠大的。

室內感覺可以穿一件薄長袖就可以了。但室外就一定要穿上外套才行,不然會覺得冷。

上了巴士之後,米米就又跑去跟日本阿姨一起坐,一整個就是黏上去了,拉都拉不回來。


這時我就只能對著日本阿姨說, 小女這5天就辛苦妳了 XD 。



拍照還要故意做鬼臉 



到了第二航廈下車後,就前往找尋NEX的售票處。

一進航廈後就看到了,只是日本阿姨一路小小的碎念說,

網路上查說第三航廈也有賣票的地方,也有上車的地方,為什麼問賣票的說只有二航才有賣呢?

看了時刻表後發現,我們的下一台車,大概會是12點多的車了。

所以我們就前往旁邊小賣店,先買一些食物吃。

這個時候還在二航廈看到日本專門找外國人採訪的節目,一路跟著外國人的屁股後面走來走去 XD

真的是蠻特別的。

這個時間到新宿車站,大概也已經下午1點多了吧。

所以原本表定的利久牛舌肯定是沒辦法去吃了,不然等到今天的飯店都已經不知道是幾點的事了呢。

帶米去便利商店,米挑了一罐茶跟一個三角飯糰還有一個布丁。



米的午餐都在這一袋裡了

一坐下之後先吃布丁,但因為買的是上面還有一層浮動的牛奶。

吃之前就有先提醒米說,要小心,不然會流出來。

果然不到5分鐘,就灑下來了。

還好~~沒有灑到衣服跟褲子上,不然他老爸就要上演在機場開行李箱找衣服的戲碼了。

在一邊吃一邊等買票的情境下,小雅買完票回來,跟我們說下一班車的時間還沒到。

當我正在物色我自己的午餐時,有人說他吃不完,問我要不要接手。反正我平常都吃女兒吃不完的,所以也沒差。

這個時刻,小雅發現NEX的車票怎麼那麼貴。

跑回去問之後發現,賣車票的居然沒有用外國人的票價賣我們>"<

所以要拿出每個人的護照,重新購票。

又花了一些時間,Line 傳來了要我們往前走的訊息。

原來是票換完了,但是車也快到了!

離這一班NEX發車的時刻只差5分鐘,而且還不知道要去那裡上車。

大家趕快把東西拿一拿,往售票的方向前進。

然後下樓到要搭NEX的入口。

到了入口之後,小雅把大家的車票發一發,然後過票進去。

我家米米大概是在台灣搭免費的捷運習慣了,居然甪鑽的進去,完全聽不到他老爸叫他的聲音。

讓他老爸在後面越叫越大聲,然後只好直接幫他刷車票。

好不容易上了NEX的車之後,總算可以開始安心的吃午餐了~~

抱著愉快的心情準備要把午餐拿出來~~

丫~~~午餐咧!!!原來剛剛在便利商店,我還在看要買什麼的時候,傳來快點來的訊息~~~

我就忘了要買午餐了 >"<~~~

所以我只能吃著三角飯糰,還有同行同事們分來的花壽司,先頂一下。

等到米米吃完飯糰之後,他就開始要玩了。

但我這個時候真的很累,完全無法陪他玩,只好把之前已經帶在身上的T100拿出來給他,並播放神隱少女給他看。

然後,本人就又呈現了半昏迷狀態。

只能說NEX的坐位真的是蠻舒服的,跟廉航的坐位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了。

雖然沒有睡得很熟,但至少之後的行程,也不會覺得太累了。

再快到新宿站時,起身收行李跟帶著小孩下車,這時都算順利。

但新宿車站實在是太大了,到了一樓那層之後,還看到旁邊的店家,用繩子拉起來,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我們出站的那裡,其實是有跟百貨公司結合吧。

到了車站一樓之後,立馬先找南口的出口在那裡。

因為要到箱根,需要到新宿車站的南口,轉搭小田急線至箱根。

結果在出站的時候呢.....我想我應該是睡到頭昏了。居然找不到車票!!

大概站在車站出口找了2分鐘左右,才找到車票。不然我不知道要補多少錢才能出站 Orz



新宿站南口,小田急的入口就在這棟裡面哦

出車站後,就過了馬路,到達了小田急的入口處。

也找到了小田急的售票處了。

媽~~~我們平安到新宿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