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武陵農場賞花紀錄--海芋篇



海芋....

武陵農場也是有種海芋的哦~~~

話說當時看到海芋時....我還以為海芋的季節已經過了呢....

沒想到其實才剛開始....

這兩朵有沒有心心相印的感覺呢.....XD




自己是覺得這3朵有一種不錯的感覺.....至於是什麼感覺....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XD

12 則留言:

小魚 提到...

什麼感覺喔~
像一家三口的感覺嗎?
上周末凌晨起了個大早上陽明山看被我吵醒的海芋,真美~

在耍冷的魚

Unknown 提到...

哈哈....一家三口耶....

上週末整個就是宅在家的狀態....

上山看海芋哦....

好懶....

也好懶得拍說.....XD

有機會再上去看看吧....

Miss Rich 提到...

武陵農場的海芋田大嗎?
該不會就只有這幾株吧? :P
如果大的話,下回可以找朋友去看看 ^^

Unknown 提到...

武陵的海芋田丫....

我那次去看...不大...

但是....武陵農場....

到處都是花....不一定只有某一種...

一個季節可能有4~5種以上的花卉會開哦...

我夏天又想再去一次了說...

小蘋果 提到...

好美喔~下星期小蘋果可能也會去....到時再來看看吧!

Unknown 提到...

小蘋果也要去武陵農場嗎??

那要好好玩哦....

那裡真的是休閒的好地方呢...

匿名 提到...

冰淼真利害
相片都拍的很美

Unknown 提到...

ORPI過獎嚕....

其實這些照片是我跟女友共同拍攝的....

不單單是我一個人拍的哦...^^

♡♥ 小咪 ♥♡ 提到...

一進來你家
看到的都是花哩~

Unknown 提到...

呵呵....最近是花季丫....

所以拍了很多花呢...

還有很多沒放...Orz

玩.美.民宿 提到...

正面拍起來好像了顆“心“

Unknown 提到...

就是看到像心....才這樣拍的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