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20161117 親子環島 第五天 高雄逛大街(鳳儀書院,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駁二特區)

今天不騎車,我們今天坐車遊高雄~~

其實今天我原本是那裡都不想去的,因為已經騎了四天的車

雖然說總里程沒有很遠,但帶著小孩還是蠻累的.

而且坐車的小孩其實也會累



一早起床就有舅公的愛心冰棒可以吃真好!!

吃完早餐後,舅公就問我們要不要出門走走

當然好嚕!!難得有人可以帶我們玩高雄,馬上就走

YA~~今天坐車車,看米米多開心


今天大舅公先帶我們來鳳儀書院.

說真的,我從來沒來過這個地方(雖然我也沒來過高雄幾次 XD)


這是入口


原來是要買票的,結果舅公還幫我們付了門票錢,謝謝舅公


裡面有蠻多有趣的公仔,是個蠻好拍照的地方

以下為鳳儀書院的照片


這也不知道是跟官拍照還是跟馬伕拍  XD


為什麼要抱著他一起拍照呢??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懂


牽著老人的手


跟老人一起合照 XD

  



這應該是個武人!!


舅公也要練身體


米米看到舅公在練身體,也說他要搬大石頭


看我的厲害!!


舅公與米米一起搬大石頭!!

我是神射手~~~~


舅公的小劇場 [我早就看你這老師不順眼很久了~~~吃我一拳!!]


一起在老師的前面坐位合照


再換一位吃一拳 XD


不知道為什麼 ,米米要在兩人中間當一朵小花~~



這個~~同學....上課時間可以睡覺嗎??

還拉著旁邊的兩個同學一起睡對嗎??


米米正在學他的動作~~


哈哈~~現在換成扮官了


米米丫~~~那個書的內容好看嗎??

為什麼要用偷看的咧?? XD


看來很好看哦~~~笑成這樣


內部的展覽一角





這小傢伙不知道在拜什麼  XD


裡面還有一個可以讓你體驗穿官服的地方,但我還是只讓米米戴個帽子過過癮就好了


來人丫~~把他拖出去斬了!!!!


另一間房間裡,還有一個遊戲讓你玩,但我看不太懂他的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如下 :






這個說是以前考試的坐位





吼~~~怎麼那麼好.....逛完又有冰棒可以吃


跟舅公合照一張


刀下留人!!!!!!! 話說舅公也太愛演了吧  XD


米米看到舅公演成這樣...他也要玩一下


那個米小姐~~~妳的眼睛是花生什麼事了 



在這裡也待了一個多小時了,之後我們就去了第二個點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不過我們在這裡只有待了一下下,因為就只有在廣場走走跑跑而已

所以只有兩張照片  XD

米米小姐  請問妳是在練鋼管舞嗎??




















 

其實這個地點是用熱氣球的造型來搭建的

蠻有特色的,但~~拍不太出來,

所以我就直接放棄不拍了

在這附近吃了午餐之後,就跑去了駁二特區

但也沒逛到什麼,反而在誠品裡看了很久的書

不知道為什麼米要把他的眼睛給遮起來~~

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鬼遮眼!!!!!


很有特色的壁畫



是在騎什麼神獸嗎 ??


米小妞堅持要跟他們合照


當時還有這個特展....小朋友也不懂是什麼意思

就想要跟鬼門合照

可惜這是米不能進去看的展,不然我就衝了!!




這是個看到公仔就想要合照的狀況嗎??

這個明明看起來就很可怕  XD


當天晚上,舅公要出門去上課,所以我們晚餐自理

米米說他想要吃拉麵,我就跑到了巨蛋站那裡吃了炎神拉麵

明明在台北就吃得到了,我還跑到高雄吃 >"<

但其實我們也很久沒吃到拉麵了,所以吃一下也還好


吃完晚餐後,因為車子騎起來有點異音,為了之後的旅程

我還是決定找一間車行來檢查一下

剛好有車友在高雄有開了車行

馬上聯絡後就殺過去

在這裡也特別的感謝 良偉機車行 的老闆

很認真的幫我檢查了車況,發現有螺絲噴掉了

也有幫我檢查了電池的電量,跟我說電池還可以撐,沒問題

(雖然過幾天後還是換掉了,但是因為其他原因)

修完車後,我們就回到了舅公家,但舅公上課還沒回來,我們就先去洗澡嚕

洗完澡也要早點休息了,明天就要出發去墾丁了呢~~

但誰知道明天居然是趕趕趕的一天丫

送上米米搞笑照一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