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20161113 親子環島第一天 台北-新竹煙波大飯店

其實....環島我想很久了,

之前就被01的環島文燒得血都熱起來了,

本來是結婚的那一年要來出發,但出發前發現米米這個小鬼頭住到他媽媽的肚子裡,

計劃只好延後,

剛好在這個時候,我請了育嬰假,總算可以完成這個計劃了.



本來這天應該是早上要出發的,但他媽媽真的是太認真了,

覺得應該要把今天的體操課上完之後再出發,

所以我們就先去上了體操課


等到體操課結束後,本次的旅程才正式的開始!



出發前的開心合照,但米米完全不知道今天的里程有多遠 XD



這是出發前的里程數,這台車陪了我快10年,卻只騎了快4萬,結婚後我真的蠻少騎車的,更不用說有了小孩後
因為我家米米說他想要看海,所以我們今天就走海線.從八里一直騎到新竹

本日的行程主要就是要直接殺到住宿點,然後玩飯店.

所以就一直騎車,已經有先提醒米米,只要有想要上廁所或是累了,都可以直接講

爸爸會找地方讓他休息.

一路一直騎,終於在晚上約7點半左右,到了新竹的煙波大飯店


本日里程 102KM,

停好車後,就去check in



沒想到我們今晚,居然被升等了,看到房間時,真是超開心的!!

米米到現在都還記得飯店的樓中樓呢





再來就是玩飯店嚕



 我覺得煙波大飯店,還蠻適合親子旅遊住宿的,
米米再這裡玩得很開心,真的應該早上就出發,

這樣才能玩久一點丫

補上一些米在玩的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