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D.H系列第三彈 士林官邸之行

本篇是年初的時候我和D.H一起去士林官邸拍的....

當然...我的早就已經發佈了....

現在來發佈D.H拍攝的...

這次D.H拍出的效果...完全讓我處於驚嚇狀態....

這....實在是太漂亮了...原來小DC也能拍出這種效果....

而且當天...本人完全拍不出這種效果...


 這張是在玫瑰園裡拍攝的....品種叫做落日....很美的一朵花...


而且整朵花的細節...都有保留...很喜歡這種構圖的感覺....




















這個品種...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名字....但我還蠻喜歡這種花帶景的構圖方法....























當天的天氣又非常的好..所以是個拍照的好天氣....

花的真是怎麼拍怎麼美丫....
























恩....路邊的草...但卻有類似愛心的形狀....造型100分...
























有看過我士林官邸篇的人...一定有看到差不多的照片....

其實這個拍法...是我學D.H的....我完全沒有看到這個景...>"<










































柏油路上的陰影....後製調整了色溫......就有不同的感覺了...























這朵花剛好在玫瑰園入口附近....當時入口處只有這一朵比較完整一點....

沒想到居然有了意外的收獲...



















沒想到870 IS 的微距效果真的很讚....拍出來的效果真超好的....
























逆光手法加上微距....

我當天都拍不到...>""<
























原來沒拍到的原因是因為....我當時正在跟偶然碰到的朋友在聊天....Orz....

D.H居然在這個時候給我狂拍...而且還不跟我說...真是太過份了....
























當時的士林官邸...還是梅花季...有很多的梅花....

正在拍花的老伯伯就是最佳的MD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