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跨年京華城煙火秀



這是今年跨年時...

因為拍攝位置剛好可以拍到遠遠的京華城煙火....

在101的"豪華"煙火秀結束後....

就轉拍京華城...



因為京華城是高空煙火....

所以時間差比較難抓...(應該說...只要是煙火都難拍...)



所以這些...亂拍的成份居多....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手下留情...我只是煙火初學者丫....Orz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好漂亮喔!下載回去收藏,可惜小蘋果每年都沒空去看^^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太漂亮了,只有強者才拍得出這麼好啦~

匿名 提到...

有幾張拍的不錯呀!比我的R7強多了。^^
去年的跨年夜我幾乎是在公司過的,晚上11點半才到家,本來想在電視前跨年的,結果太累居然不小心睡著了。@@
我就這樣睡過了2008~~
><~~

匿名 提到...

你的煙火叫做亂拍
那我簡直是攝影殘障人士了 = =!!

匿名 提到...

我喜歡第五張的煙火...好像是把它畫上去的哦..很逼真耶!

Unknown 提到...

感謝各位的誇獎....

小弟會再加油拍出好照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