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20090316淡水天元宮賞櫻 Part 1



09年的3月16日.....星期一.....

經過了幾個星期的期待.....

總算到了要去天元宮拍櫻花的日子了.....

因為聽說假日會是人山人海丫.....

所以想說找了星期一....上班日....人應該不會那麼多了吧.....

沒想到.....人還真是超級多.....請看以下的照片.....




這真的是一般日嗎.??

怎麼有那麼多人都不用上班丫.....

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

特別請假來拍照......




第一顆櫻花樹下....人山人海....XD

之後就不多說啦....先來看看我這次拍的照片吧.....

不過我的照片不少.....

加上不會用合圖的軟體.....

所以可能會分個幾次放.....

請大家見諒......




先借個景....花的背後都是來看賞花的人(還有來拍照的)



而且也有不少的情侶一起來這裡約會哦....



花季當然也會有可愛的蜜蜂......



放大一點看.....



好大的一支燈丫.....



廣場的人真的很多呢.....



落在小樹上的花瓣......



落在地上的花瓣.......



賞花的人很多....大家都忙著跟美美的花合照呢....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

其他照片會在補上....

12 則留言:

Novafly 提到...

真是漂亮的天元宮~特別是那留在地上的花瓣,拍出落意的感覺說!

匿名 提到...

果然小冰冰還是技高一籌,比小蘋果拍的漂亮,小蘋果要回去磨技術了 >"<

HudsonX(阿晟) 提到...

天元宮的人潮是不分平日和假日的,
去年我就是平日被塞在半路上後折返上班..XD
所以還沒到過天元宮。
來欣賞冰大的櫻花美照解解渴

Urainbow Vision 提到...

漂亮的天元宮,

匿名 提到...

阿宅來看美美的櫻花囉~

匿名 提到...

蠻多的人
看來熱鬧
台灣的花
有夠美的
可要珍惜
^_^

Unknown 提到...

Novafly 其實那張也是我拍了很久的...

因為人一直很多...

等了好久...

Unknown 提到...

小蘋果....

不太一樣啦....

我是用單眼拍的....

某些效果比較容易做出來....

沒什麼技高一籌的啦....

Unknown 提到...

晟哥....

我是騎機車去的....

騎機車就比較沒有塞車的問題....

雖然在快到的時候...

也是有被塞到....

但至少沒有找車位的問題啦...

Unknown 提到...

Urainbow Vision

謝謝你的誇獎....

但....是天元宮的風景好...

才能有這種效果...XD

Unknown 提到...

希望宅哥會滿意哦....^^

Unknown 提到...

佶也....

沒錯....很多人是去看熱鬧的....

但...也是因為有那麼美的花...

才有辦法讓那麼多人會有想去看的衝動丫...

台灣真的是很美呢....

我那天到是沒看到什麼沒公德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