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D7000 食物模式 使用成果

這天跟家人來去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欣葉餐廳用餐...

這間欣葉是台菜料理的...所以很有吃家常菜的感覺

剛好在前一天入手了Nikon D7000 + Nikon 50mm F1.4G...

順便試試相機與鏡頭的效果如何...

餐廳附的小菜...土豆




在點菜時...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吃粥 或是 飯,

如果是點粥的話就是上地瓜粥哦...


我家老闆點的絲瓜...雖然我不太喜歡吃....

但看到照片後....又餓了起來...(貪吃鬼附身)


蛋黃肉...很像瓜仔肉的感覺


這個不說的話....應該只會覺得是個煎蛋吧....

其實他是菜埔蛋哦....沒習慣拍食物...

下次應該要加拍斷面圖才對 XD


葱油雞...粉油粉好粗~~


炸蚵仔...這道出來後一定要快點吃完....放久了就出油嚕


地瓜葉....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真的像在吃家常菜的感覺咧 XD


這道叫什麼名字我就忘記了....不過我知道他是圓鱈魚啦...

口味有點像泰國菜的味道....酸酸甜甜辣辣的


用餐結束後回家看照片時,對拍出來的成果還算蠻滿意的...

對很久沒拍照的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D7000的可用ISO也真的還蠻高的...

都到ISO1600還感覺不出什麼雜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