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20101211~20101212 武陵農場--楓葉掉光了之旅

什麼東西最能代表秋天呢??

我覺得最能代表秋天的就是楓紅啦....

所以在這個季節裡....我又跑去武陵農場看楓紅啦....

但一路開車上山的路途中....一直都沒看到楓紅....心中暗覺不妙....

果然....到了武陵農場後發現....都掉光了...Orz....

只剩下幾棵楓樹還沒有掉光....

但我想拍的是一大片的楓紅丫 >"<.... 在沒有楓葉的日子裡....只好隨便找些東西拍拍嚕....



飯店外觀....右下角那幾棵枯掉的....去年這個時間也才開始黃而已...

每次去都剛好碰到這個沒了...那個剛開始...





往遊客中心的方向看去



好不容易讓我看到還算是完整的楓葉丫 T-T



掉在地上的....



滿地的紅葉丫.....



是的!!沒錯....梅花剛開始開花而已



這棵白梅再一週應該會全開了吧...



大家看到那些看起來光禿禿的樹枝....都是梅花樹....

開始想像我拍到的是花全開的樣子....



不知名的植物...


梅花的花苞....



這個也是不知名的植物.....



走到蔣公行館...總算看到了比較多一點的楓紅.....

但楓況也是很慘的....



旁邊盛開的玫瑰....



這是楓果.....



快掉光了



枯掉的馬尾草....Orz



不知名植物+1....但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這天晚上的星星很多呢.....在較無光害的地方真的是滿天的星星哦..

這張是直接對著天空....曝光1分鐘



這張是剛好有車子幫我補了樹的光.....



長曝10分鐘後....星軌就出現啦....



這張本來是要曝個15分鐘的....結果中間一直有車來....

看到星軌斷斷續續的...就知道我中間擋了幾次的光了 Orz

講到這裡....D80的長曝就算開了NR 還是會有紫邊丫.....



沒想到第二天....天氣暴好的....整個天空是一個暴力藍的狀態



往遊客中心拍去



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對面的紅梅也開始開花了



醒獅園的楓紅....



對著上方的楓紅拍一張



地上的枯葉 >"<





掉落在樹葉上的楓葉~~



全部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



再來往梅花園走去~~


天氣真的是一整個好....很難想像前一天晚上只有3度....

這個時候居然有28度咧





這裡是林務局的武陵山莊~~

現在被富野集團給包下來改裝好了....

感覺還不錯....

再怎麼樣都比以前的樣子好丫...



在桃山步道的武陵橋撿到的楓葉.....新鮮的耶....

才剛落下來而已呢



天氣好到連月亮都看得到了....大家要不要找看看月亮在那裡咧





下山後在南山部落的高麗菜田....




中間還有一個老伯怕的特殊造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