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20100509 ~ 20100510 麗星郵輪 石垣沖繩行--基隆~石垣

今年的5月我又跑去麗星郵輪玩啦.....

這次是帶著父母一起出遊...所以大多的照片都算是紀錄照吧....

但不得不抱怨一下....

今年的麗星郵輪....餐食水準與服務人員的品質比我兩年前去的時候低了很多...





要出基隆港啦.....

這次出發也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沒有BBQ晚餐....

讓我覺得很失望....



出海的時候剛好看到有一塊海面是沒有被雲擋著的....



這個應該是基隆嶼吧.....(其實我一直覺得是龜山島說)



近一點的拍剛剛的那一片海面....



這已經是第二天...到了石垣島後....我開著租來的汽車....要前往我們的第一個點....川平灣

這裡跟大家說明一下....上了麗星郵輪後....可以參加船上辦的岸上行程....當然也可以自由行....

那自由行的話....在石垣島上...租車是最方便的了.....

如果想要坐公車的話....聽說公車的班次很少....所以還是開車好了....

石垣島上的車不多....所以還蠻好開的....

只要記得....行車靠左邊.....通常都不太會有太大的問題....



川平灣到嚕.....口惜的是天氣不是很好....不然這裡可是日本的美景呢....

很多的日劇都會到這裡來取景....







在川平灣上的貓....





川平灣的沙子....很細呢....可惜這裡不能玩水...XD






從高處看川平灣....如果天氣好的話一定超美的啦....









石垣島上也有跟金門一樣的風獅爺哦....






到了有名的金城燒肉.....好好吃哦....到了現在想到口水還是一直流下來....





桃林寺一景....



桃林寺是石垣的古蹟之一.....但他們的GPS確沒有很明確的把這個地點記錄下來....感覺還蠻奇怪的



又是風獅爺....



還有長嘴跟閉嘴的哦......



這個是龍神鐘乳洞....不過說實在的....感覺真的是沒什麼耶.....







之後我們到了公設市場....不過當時的時間有點不太夠了....燒肉吃太久....>"<





回到船上後....一開倉房的第一個驚喜.....有大象!!!!








這個是D.H在石垣島上的戰利品.....珍珠手鍊一條....



跟我的愛瘋放在一起...還蠻搭的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