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冬遊武陵農場--雜篇

今天來寫個雜篇好了.....

為什麼叫雜篇呢....

就是因為貼出來的照片....

會很雜....XD



這張...大家可能看不太出來這是啥鬼~~~

其實這個是梅花的花苞.....

淺景深讓它看起來有水墨畫的感覺....



這張是使用較小的光圈....讓背景不會那麼的不清楚....

但可能是因為使用長鏡頭的關係...還是很有景深的感覺....

一樣有水墨的感覺.....

拍完後...看大圖才覺得...還蠻不錯的呢....



這個是剛好有太陽的時候...快速的拍的....

結果前一張使用小光圈拍....忘了調回來...看起來全都很清楚....XD

忘了說...上面那張是山茶花....




給大家猜猜這是什麼....

其實...這是生長在斷樹幹的蕨類....至於是啥種...叫啥名....就別問我了...

我不知道~~~~XD



這也是山茶花...



這是武陵賓館小木屋區外面的鼠尾草.....



這個呢....說實在的...我不知道他是啥鬼....不過好像都生長在楓樹附近....

不知道是不是楓樹的花...還是種子之類的....



這是從武陵富野往遊客中心拍攝的....左下角的房子就是遊客中心....

在遊客中心可以租借腳踏車或是電動車....

至於大家看到有一點一點紅的那些呢...就是梅樹....

我去的時候...梅樹才剛開而已....

我想這個時候去...或是再晚個半個月...梅花會盛開吧....

有想要去的朋友...請把握機會哦



左下角有一個雪霸國家公園的標地物....熊

很多的遊客會在這裡合照....



這是遊客中心附近的花....但我不知他叫啥...



這張是在蔣公行館前....有白色的山茶花樹......

地上掉了一堆的花瓣....拍起來還蠻有感覺的....(各人認為)



這就是在樹上的山茶花啦....



這張是在行館附近的花園看到的.....他的花是一次長很多朵....

覺得還蠻特別的....就拍下來啦....



這裡就是武陵農場的最高點啦....(車子到得了的最高點)

雪山登山口~~~~

凡事要登雪山....都要先在這裡登記後才能拍上去哦....



在登山口辦公室外面的一支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