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新竹北埔曬杮餅之行



這個是幾年前...我跟著攝影班...

跑去新竹北埔拍的曬杮餅.....

可不要看圖中的阿姨就只是個普通的阿姨哦.....

他可是號稱底片殺手(現在是記憶卡殺手)的杮餅婆.....

很多的攝影人到了曬杮餅的季節....都會到這裡報到.....



這個時候....杮餅婆正在削杮子.....

有看到了吧.....一堆人在拍他哦....

但...其實這只是冰山一角.....

拍照的人至少是畫面上的10倍以上....

可想而知.....人有多少....




這應該是這個杮餅場養的狗....

剛好爬到杮餅婆的腳上....

有一種人狗情深的感覺....XD





這就是他們曬的杮餅....


從架子下面拍攝....

快樂工作的杮餅婆......



有很多很多的杮子在曬.....

3 則留言:

小魚 提到...

有聽說有聽說~
這個地方已經變成攝影重地了...
好口怕的人海呀~

Unknown 提到...

是丫....

還有電視節目去拍過呢....

匿名 提到...

dear 冰淼:

請問一下,你是否還有這家柿餅店的電話&地址呢?!
我有個外國朋友很想吃,我想這比較道地,才能代表台灣製作食品的用心。
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店家的名字、電話&地址,先謝謝你喔!
請回信給我:sonyakao@yahoo.com.tw

Sonya
Dec. 2,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