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武陵農場賞花紀錄--蘋果花篇



話說小弟好久沒有更新了.....

原因當然是近期比較忙一點.....

公事私事很多.....

後來想了想.....

我已經2個月右左沒拍照了.....

真慘丫....

希望快點把事情解決....

之後可以較常更新.....




我想大家應該都吃過蘋果吧.....

但有沒有看過蘋果花呢.....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蘋果花吧......



3月剛好是蘋果樹開花的時期......

所以這個時期的武陵農場.....蘋果樹還真是盛開呢.....

大家就看圖吧....













8 則留言:

《佶也》 提到...

正事辦完
就可看到
美花照片
真是很棒~

Unknown 提到...

爲什麽叫做蘋果花?
很漂亮哦

Two BABY 提到...

很漂亮的花
看了心情都變好了~

Jimmy Han 提到...

哇~真美耶,小冰冰的技術真是無懈可擊!
呵呵~小蘋果要多學著點,不過還真的沒看過
蘋果花的樣子呢 .......>"<

《佶也》 提到...

看來是
多人不知
那花是蘋果呢~~

Unknown 提到...

回Poh Chuan Art

因為這是蘋果樹開出來的花丫...

之後就會長蘋果嚕....

我想很多人都吃過蘋果....但是沒有真的看過蘋果樹....

開花就更不用說了...

這次去也是讓我開了眼界呢

Unknown 提到...

真好,可以去山裡面拍花逛逛,我好久沒有出去逛逛了

張小銘

小魚 提到...

好口愛的花~
Happy Fr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