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2009年跨年101煙火照

本年度的跨年煙火.....

其實我也沒有到現場去人擠人.....

也沒有到一般人所謂的拍照聖地去排隊....

就只有偷懶的在我外婆家的陽台....

剛好可以看到101...

所以照片上除了101之外...

其他的都不能看....

不過這也算是我拍煙火算比較成功的一次了....

拍得不好請大家多多指教丫....

來嚕....

這個是快要關燈的時候先試拍的....



第一發煙火....

看起來還不錯...

左下角那好像是市政府那裡同步放的...



之後的大家就知道啦....

感覺上差不多都那樣....



不過我覺得今年有一點算是比較不錯的....

可能也是因為風大吧....

所以覺得煙比較少....



大概只選了幾張比較能看的出來....



今年真的會覺得101的煙火比較沒什麼...

可能也是因為在遠遠看吧....



很多都不知道是在幹嘛....

像是有一個從左邊放到右邊的....

在我的位置...

只看到一團火光....

其他啥都沒有....



拍得不好丫.....

但至少比我第一次拍的好嚕....



記得07年跨年時....

我只拍到了.....

一大團....

一大團的....

煙...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