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大家開車騎車要小心丫

2008.09.06

早上在106縣道 平溪線發生了重機和休旅車對撞的車禍事件

重機駕駛是我的同事...

星期一早上聽到這個消息...真的是感到很難過...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同事的裝備有發揮到保護他的作用...

只有下巴粉碎性骨折...

請大家開車騎車時...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同一天的下午我也跟我女友在陽金公路騎車...

跑山路時...還是離中線遠一點好了...

誰知道什麼時間會出現吃對向車道超車的人呢...

我同事就是因為休旅車吃對向車道超車....所以被撞...

請大家開車騎車都要小心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