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20080421泰國行第五天

這一天呢....

一大早起來...就先到毒蛇研究中心....

其實呢...就是賣藥的地方啦....

到了這裡....

我實在很想問.....

這不就跟昨天.....賣皮件的地方....是一樣的嗎??

就在後面而已....為什麼不昨天一次走完就好....

難到說...早上精神會比較差.....會買多一點藥嗎??

真是怪異...

買藥的過程...就不用再多說了....就是那個樣子...

之後...我們就到了夢幻世界....

他們說...這裡是東方的迪士尼樂園....但是因為現在香港有了迪士尼樂園...

所以這裡...頂多是泰國的迪士尼樂園...

裡面的遊樂設施...都差不多...比台灣還舊一些....

只有雲霄飛車比較新一點....

不過...其實他有一個要點....

就是....

有曼谷包的專賣店啦....

一進到樂園裡....吃完午餐...(熱屬人的餐廳..)

就殺到專賣店去了....

但...等我們過去時...小小的店裡...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我大概呆個半小時就不行了...快點結帳...快點出來...

之後因為室外太熱了...

只好跑到KFC去....坐一下

泰國的KFC...還蠻特別的....

因為他們是用刀叉在吃炸雞..

大大的盤子裡...只有一塊炸雞...

看了就覺得好空虛丫...XD

再KFC呆了一下...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

該出去門口集合啦...

走過曼谷包專賣店時....

看到還有一堆人還沒出來....

有些還是我進去時已經在裡面了....

到了我現在要出去集合了...他還呆在裡面...

這些人真是太強了....

我實在沒辦法想像....

離開了夢幻世界....

就直奔機場啦....

開始要回台灣嚕....

結束了4天4夜的行程....

沒有留言: